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学生定制手机曝光 华为学生定制版手机售价2499元

    华为nova4也是目前比较受欢迎的机型,搭载麒麟970芯片,极点屏设计屏占比更加!不过,华为nova4有个学生定制版,现在华为学生定制手机曝光啦!引来了不少人围观!定制版手机有管控功能,而在配置参数方面没有改变。

    华为推出学生定制手机
    华为推出学生定制手机

    华为在国内的手机市场上,最有名气的,性能、拍照都不错!华为nova4这款机型更加受到年轻人们喜爱。不过,现在华为学生定制手机曝光了,还上了热搜榜!该款华为学生定制手机自带管控,售价2499元!

    据网友介绍,近日柳州一高中家长会上,校方向家长推荐学生定制版华为nova4手机,这款手机自带管控可以通过统一平台对全校学生手机进行管理。这款手机可过滤不良信息,并对使用时间进行管理,堪称手机界的“防沉迷系统”,可以减少学生无止境玩手机的这种行为。

    根据演示文档,校方与华为合作定制的学生机不止一款,包括华为nova4在内的部分机型均有定制版本。在硬件参数上与普通版的华为nova4手机没有太大区别,处理器均为麒麟970,其中6GB+128GB版学生价为2499元。支持USB-C18W快充。

    但是,经核实,此次活动是广西众合壹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单方面宣传行为,华为对此毫不知情。微博中提到的华为武汉研究所开发的软件,实则为广西众合壹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应校方需求联系第三方软件公司开发,并非华为武汉研究所开发。针对擅自使用华为名义进行虚假宣传行为,华为将会严肃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