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冲个澡竟变大闸蟹 双11日售的5万件大闸蟹是假的?

    我国最知名的阳澄湖大闸蟹,刚上市那会儿价格昂贵得不得了,然而更严重的问题是,大量假冒的阳澄湖大闸蟹被送上市场,央视经调查后曝光一些螃蟹在湖里冲个澡竟变大闸蟹,据说今年双11日售的5万件大闸蟹是假的?消费者表示惊呆了。

    阳澄湖大闸蟹上市时间已过,每年11月份,基本就是阳澄湖大闸蟹最佳的品尝时间,到了11月份及年末,许多未售的螃蟹也“坐”不住了,网上也出现了许多专卖“阳澄湖大闸蟹”的店铺。正赶上今年双十一狂欢购物节,大量“阳澄湖大闸蟹”在网上销售,并且出现了低价销售的情况。

    洗澡蟹变身阳澄湖大闸蟹
    洗澡蟹变身阳澄湖大闸蟹

    央视记者调查了解到,一位网店商家说,今年双11当天,他的网店就卖出了5万件阳澄湖大闸蟹。记者在天猫上看到,一个名为鑫东湖旗舰店的网店在售的12只礼盒装阳澄湖大闸蟹只卖256元,而原价却标注着1688元,这样的降价优惠力度令人难以置信,这就是双11当天日售5万件大闸蟹的店铺。

    但是悲剧来了,记者调查发现双11日售的5万件大闸蟹是假的?很多螃蟹在湖里冲个澡竟变大闸蟹,实在令人意想不到。因为记者在上述旗舰店中发现,该店介绍说他们有1000亩养殖水域,年产150万斤大闸蟹,可阳澄湖大闸蟹的养殖户告知了记者真相。

    阳澄湖大闸蟹不在网上卖
    阳澄湖大闸蟹不在网上卖

    该养殖户告诉记者,阳澄湖里现在的围网养殖面积一共有1.6万亩,但每个阳澄湖大闸蟹的养殖户面积一般在5亩-20亩不等,所以不可能有1000亩的养殖大户。显然,鑫东湖旗舰店的介绍文是伪造的数据,至于为何断定双11日售的5万件大闸蟹是假的?养殖户表示,真正的阳澄湖大闸蟹一般都不会在网上销售,也没有网店从他们手里进货,而且不熟的人根本买不到真正的阳澄湖大闸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