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楂多少钱一斤 2018山楂价格最新行情

    山楂是一种核果类的水果,但大多数人平时可能都是吃山楂片的,山楂果就比较少吃,而且由于口感略微酸涩的原因,也不是大众普遍喜爱的水果,可是它的价值其实很高,你知道目前市场上的山楂多少钱一斤吗?来看看2018山楂价格最新行情就知道了。

    山楂市场价格多少钱
    山楂市场价格多少钱

    山楂也叫山里果、山里红,它的果可生吃或者作为果脯果糕都可以,它拥有中国“药果”之美誉,因为它的药用价值很好,在山楂进行干制后,入药有降血脂、血压、抗心律不齐等作用,它含有一种抗癌作用较强的药物,那就是黄酮类化合物牡荆素,尤其是在冬天吃点山楂,还能增强人的免疫力。

    看到山楂其实有这么好的药用价值,是不是也想买回家尝尝呢?想买比得先看看2018山楂价格最新行情怎么样呀?据了解,每年国庆节前后都是山楂成熟的时节,由于今年的山楂产量有所增加,所以山楂价格也比去年翻了一番,是近三年来最好的价格,所以今年的山楂价格最新行情还是比较好的。

    目前山楂价格持续走高,你知道现在山楂多少钱一斤吗?据悉,十月份初期,品相差一点的山楂每斤也卖出了0.6元的价钱,进入11月之后,山楂货源正常购销,山楂价格每斤在1.3元左右,这是果农给的批发价,但在市场上的山楂价格每斤就要3元-5元左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