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螃蟹12万 日本楚蟹以最高200万日元成交

    我们知道,中国最有名的螃蟹就是阳澄湖大闸蟹,也曾出现过天价螃蟹,但是最近却被一只来自日本的螃蟹惊住了!日本螃蟹12万元贵出天际,就在日前,日本楚蟹以最高200万日元成交,也成了竞拍中成交价最高的螃蟹。

    一只螃蟹12万元人民币
    一只螃蟹12万元人民币

    根据日媒报道可知,11月24日,日本鸟取县宣布日本楚蟹以最高200万日元成交,值得注意的是,它还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定。这只螃蟹是在鸟取港卸货的,拍出2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万,一只螃蟹12万元,简直不敢想象。

    楚蟹又称为津和井蟹,据悉,这只螃蟹被认定为取县最高级品牌“五辉星”的1只,它的壳宽14.6厘米,重达1.28公斤,这一只日本螃蟹12万元人民币,而拍下它的竞拍者是鸟取市鲜鱼店的店主“滨下哲尔”,由于12万元的一只螃蟹入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因此他也成了吉尼斯纪录的保持者。

    日媒报道称,目前这只螃蟹已被赠予县方,以活着的状态在该市的螃蟹展示设施上展出。知事平井伸治在宣传活动上表示,“漂亮地获得了认定”,同时他也希望大家能够记住这只200万日元的螃蟹,也欢迎民众们前往鸟取县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