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粮液2019年推升级版 普五价值与价格双提升

    白酒有很多人都爱喝,很多种白酒品牌在市面上都有销售,其中五粮液应该很多人都很熟悉了,近日有消息称五粮液2019年推升级版普五,当然对于消费者来说最关心的是这新升级的五粮液普五会是怎么样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五粮液升级版普五

    五粮液,四川省宜宾市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以五粮液为代表的中国白酒,有着3000多年的酿造历史,堪称世界最古老、最具神秘特色的食品制造产业之一。五粮液七大营销中心近日在全国各地同步召开经销商大会,会上宣布现版普五预计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停产,升级版普五预计于2019年6月前择机上市,其上市后,将全面采用扫码积分系统,实施精细化、数字化的管理。

    五粮液升级版如何
    五粮液升级版如何

    业内人士表示,近年来,一二线名酒企以及区域性酒企,逐步开始布局高端化。五粮液停产普五,推出升级版,是正常的市场行为。五粮液战略计划实施后,能一定程度上刺激“普五”价值与价格双提升。上述会议中,五粮液还提出了2019年的三大市场营销策略。五粮液方面表示,2019年会基于市场竞争全面优化五粮液产品结构,导入控盘分利模式,改善商家盈利水平。

    具体措施为,按照五粮液“1+3”产品策略,进一步梳理产品,重塑五粮液高端产品价值体系。1618、39度、42度五粮液等产品,将从2019年起全面实行“控盘分利”模式。利用数字化手段,加大品牌市场投入,实现经销商和终端利润的提升。与此同时,五粮液还将加快营销数字化转型,推进“百城千县万店”工程落地,打造五粮液差异化的渠道竞争力;做好升级版五粮液的导入工作。

    五粮液普五2019年推出
    五粮液普五2019年推出

    三季报显示,五粮液1-9月营业收入为292.5亿元,同比增长33.09%,净利润为94.9亿元,同比增长36.3%;第三季度,五粮液营收为78.3亿元,同比增长23.17%;净利润为23.8亿元,同比增长19.6%。

    这五粮液是当今众多中国白酒品牌中顶级的品牌了,喜欢喝白酒的人应该都知道,不过五粮液2019年推升级版,市场的受欢迎程度会如何还未可知,不过想要买高档白酒的话,五粮液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