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v20最新消息 或全球首发屏下镜头黑科技

    今年上半年推出的新款手机几乎都跟进了刘海全名屏设计,这样刘海全面屏手机就一下子火了!接着就是进化到水滴屏设计,直至进入10月份滑屏手机瞬间引起了一场轰动。然而,华为荣耀v20最新消息来了,这款手机又将在手机圈上有一个最大的亮点,或全球首发屏下镜头黑科技!

    荣耀v20曝光
    荣耀v20曝光

    最近几年,荣耀手机不断发展,在手机市场的中端行业上创出了一片新天地,尤其在今年推出的几款旗舰手机上可以看到,设计和性能在市面上都受到了很大的欢迎。近日,外媒曝光了一款荣耀v20,然而接下来具体来了解一下荣耀v20最新消息。

    正如华为手机总裁何刚说的那样,刘海屏是手机走向完美全面屏道路上必不可少,不可逾越的一道环节那样,在走上真正的完美屏下元器件之前,还必须走一步,就是屏下挖孔方式。而三星也给这种设计起了个名字,Infinity-O。

    但让人没想到的是,这次华为居然又再次抢先三星,要在自家的荣耀V20新机上,首发这项黑科技了!近日有网友曝光了荣耀V20的真机面板,可以看到其采用了Infinity-O设计,在屏幕的中上方,有一个圆形的小小开孔。

    另外,荣耀V20还会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加上后置三摄和22.5w快充技术,并且无线充电和防水也具备,根据荣耀V系之前的定价,预计V20会在三千元左右,性价比简直疯狂!据悉,荣耀V20很可能在月底开始预热,并在12月中旬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