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理大额信用卡的窍门 办理大额信用卡有什么好处

    随着大家消费观念不同,许多人加入了的“超前消费”渠道。现在小额信用卡似乎已经满足不了大家,反而大家把目光投到大额信用卡,不过,大额信用卡不是想办就办。要有窍门才行!那么,你知道办理大额信用卡的窍门吗?

    正规办理大额信用卡
    正规办理大额信用卡

    其实,小额信用卡没有什么作用,遇到什么突发情况的时候,额度太低,根本救不了急。有一张大额信用卡才有保障,不用担心额度不够。但是,有些人办大额信用卡很久了,还是没有办理到。现在我们来看一看办理大额信用卡的窍门吧!

    申请大额信用卡好吗
    申请大额信用卡好吗

    1、以卡办理信用卡。在办理信用卡的时候业务员很多时候会问到你有没有其他银行的信用卡,如果有他会要求你提供一下,其实这就是以卡办卡,一般出来的额度和原有的卡片额度相仿。反过来想,如果你有一张5万以上的信用卡,那么以卡办卡是不是出来的卡片也就是5万左右的呢。

    2、巧用定存提额度。如果想要初次申卡就能获取高额度,还可以采取买定存的方式,借钱在想要申卡的银行买个短期存款,不低于5万,或者是在该行购买一个短期理财/保险(安全有效),越高越好,然后去申办信用卡,下卡额度会很高。卡片下来后,取出存款/理财产品。

    3、利用资产办卡。如果你名下有房,名下有车,有硬指标。把这些提交给银行,分分钟下大额信用卡。财力证明你的实力,代表你的经济条件好。消费能力强,还款能力强,银行自然喜欢给你批大额信用卡。

    大额信用卡有3大好处

    1、银行授予持卡人的一笔信贷额度,供持卡人透支使用,在免息期内不用承担利息。信用卡比贷款更方便的地方就在于它可以循环授信,且免息。因此,常有资金周转需求的人倾向于持有大额度信用卡,比如做生意的人。信用卡额度低,在持卡人急需要用钱的时候就派不上太大用场。对常需要资金周转的持卡人来说,信用卡额度越高越好。

    2、信用卡权益。一般的大额信用卡都是白金卡、钻石卡,这些卡都有着不错的权益,能享受许多特权,比如机场贵宾厅优先优越的贵宾服务,还包含餐饮、娱乐、购物、休闲、健身等类型的专属优惠商户等特权,还包括一对一个性化理财设计,积分永久有效等特权。

    3、增加个人信用。如果持有某行的高额信用卡,表明信用良好,不然银行不会额度这么快。此时再想办其它银行的信用卡,初始额度往往也很高,如果想办贷款,只要出示高额信用卡,贷款更容易获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