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火锅吃一次多少钱? 收费标准公布了

    今天,一个朋友发信息过来,说天气冷了,突然想起火锅。她听说海底捞火锅挺好吃的,可是还未去过,就不知道收费标准。问了别人,现在海底捞火锅吃一次多少钱?但其他人也不知道收费标准。那么,大家能回到我朋友的问题吗?

    海底捞火锅怎么样
    海底捞火锅怎么样

    确实,到了冬天,最喜欢最舒服的事情就是吃火锅和睡觉。在火锅品牌店之中,海底捞也算是比较出名的,东西挺好吃的,服务态度也好。但是,一分钱一分货,这么出名的火锅店,消费者不知情的情况下,自然会担心收费标准太高。

    海底捞火锅怎么样
    海底捞火锅怎么样

    小编还未去过海底捞吃火锅,但是经过咨询海底捞门店,终于知道在海底捞吃火锅的收费标准。那么,你们知道海底捞火锅吃一次多少钱吗?有些人是两人同行,在海底捞那里消费了480元,是不是就代表着海底捞吃一次每人240元呢?其实,并不是这样计算的。

    海底捞每一种食物都是明码标价的,而且餐具和小吃也另外收费,这就导致了每人的消费情况不一样!如果你吃得多,那么价格自然会高一些。而且,如果你吃肉比吃蔬菜多,最终收费也会高一些。小编了解过,一份肉一般是12元,一份小菜一般是8元。

    所以,海底捞火锅收费情况,还是要看你自己点了什么菜,以及点了多少菜,这样才能算出金额。如果你食量不大的话,每个人消费68元,应该也可以了!如果你食量大的话,每个人消费应该要100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