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商下架DG产品 网友愤怒直呼干得漂亮

    商家做广告宣传是好事,但是宣传内容千万不要出现违规的行为,更加不要出现辱华行为,如果出现了,那么你将会遭受到更大的损失。你看,现在我国主流的电商下架DG产品了,DG集团在中国前景堪忧。

    DG产品被抵制
    DG产品被抵制

    杜嘉班纳公司成立于1985年,总部在意大利米兰,近日发布了大型的品牌秀,但是很不幸,由于涉嫌辱华行为,遭到我国市民的反对,甚至是抵制这个品牌。如今电商下架DG产品,网友称干的漂亮。

    原本应当迎来一场视觉盛宴的DG品牌秀因设计师兼创始人涉嫌辱华被推上风口浪尖,最后以取消草草收场。无论是本应参与活动的陈坤、王俊凯、迪丽热巴等明星以及走秀模特,都宣告与该品牌划清界限。当晚品牌方表示账号被盗,辱华言论均不是品牌立场,之后再次发表声明,却因避重就轻并未得到中国人民的谅解。目前,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网易考拉、唯品会等中国电商平台均已下架所有该品牌相关产品,将其封杀。

    在DG再次发出的声明中,通篇只见“不幸”,完全没有道歉和反省的诚意。该声明立即遭到了网民们的口诛笔伐。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网易考拉、唯品会等中国电商平台均已下架所有该品牌相关产品,可买渠道仅剩其官网,这牌子在国内算是玩完。不但网友狂喷,共青团、人民日报均点名批评该品牌,称“中国才是我们最珍视的奢侈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