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旋转真马游戏遭质疑 运营方作出这样的回应

    相信不少小朋友都有去游乐场玩,其中旋转木马是孩子最喜欢的项目吧!尤其是一些梦幻童话般的女孩子最喜欢了,坐上去舒缓又有趣。但是,你见过旋转真马游戏吗?近日,成都旋转真马游戏遭质疑的消息引起大家的关注,下面我们看看到底是怎么会呢?

    成都旋转真马游戏
    成都旋转真马游戏

    我们在游乐场见到的旋转木马都是玩具木马,但是对于旋转真马游戏还是头一次听说过,现在的人只要想得到就能实现出来。不少网友认为旋转真马游戏把真马拴在钢管上太不人道,如今成都旋转真马游戏遭质疑,还称遛马机牵引比去马场便宜。现在运营方作出这样的回应!

    近日,四川成都一段“旋转真马”的视频引发了不少关注。相比于传统的旋转木马,在成都的这一游乐项目中,木马被换成了真马。视频中,4匹马被拴在了一块圆形场地中,马匹在“遛马机”的引导下向前绕圈,每匹马都有游客骑乘。

    曾经带孩子玩过一次的王女士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她在不久前在双流一商业广场前看到了这个游乐项目,便带孩子骑了一次,她认为这个项目可以让孩子体验下骑马,而且比去马场便宜很多。

    但和王女士不同,部分网友却对该项目提出了诸多质疑,有网友质疑为商业噱头,也有网友称把马限制在这么小的空间里绕圈“不人道”,还有网友质疑让没有经验的普通人这样接触马匹是否会存在安全隐患。

    对于网友们的质疑,运营方回应,表示该游乐项目有资质,且合法合规运营,马必须每天运动,不然肠道会出问题,目前该项目运营已暂停,将对马匹以及工作人员进行安全培训后再恢复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