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5G手机曝光 最顶尖旗舰机售价4500元左右

    消费者有多期待5G手机大家是了解的,我国多个手机品牌厂商也都明确了将于明年发布首款5G手机的消息,现在一加5G手机曝光,可见一加科技(OnePlus)也是其中的厂商,配置相当高级的这款最顶尖旗舰机售价4500元左右。

    一加5G顶尖旗舰机
    一加5G顶尖旗舰机

    根据先前的报道了解到,高通在香港举办5G展会,同时也公布了第一批5G终端合作厂商,一加曾经表示,将会在2019年率先推出首款5G手机,这几天这款一加5G手机曝光,虽然没有相关渲染图,但是在配置上,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也了解得差不多了。

    一加5G手机被外媒报道将要搭载高通骁龙的最新处理器8150,同时还要搭载骁龙X50基带。据介绍,骁龙X50可是5G新空口多模芯片组,它支持2G、3G、4G、5G的多模功能,其他配置也依旧保持着顶尖配置,在价格方面,一加5G最顶尖旗舰机售价4500元左右,这样的售价十分喜人。

    首款一加5G手机来了
    首款一加5G手机来了

    根据外媒报道,一加5G手机曝光的价格是比一加的4G手机型号贵100美元,比如和一加(OnePlus)6T的价格相比,一加5G手机的售价就有可能是550美元起步,折合成人民币,就相当于4500元左右,最顶尖旗舰机售价4500元左右,你会入手这款手机吗?恐怕会被抢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