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盒马鲜生立案调查 官方回应承认错误并展开自查

    相信大家都知道现在每一种食物都会有日期标签的,所以好多市民出去买食物都会看日期,如果日期到了食物就不能要了。但是近日,盒马鲜生立案调查了,官方回应承认错误并展开自查。

    盒马鲜生食物日期标签更换
    盒马鲜生食物日期标签更换

    说起盒马鲜生,相信对于大家来说都不会觉得陌生,盒马鲜生是阿里巴巴对线下超市新零售业态。然而现在,针对“偷换标签”事件对盒马鲜生立案调查,随后官方称由管理团队承担责任,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盒马鲜生员工更换胡萝卜标签案有了最新进展。据新民晚报消息,昨日,静安区市场监管局针对“偷换标签”事件对盒马鲜生立案调查,库存73盒胡萝卜产品第一时间下架封存。盒马方面表示,经核实该情况属实,对于出现这种错误表示羞愧。

    该事件的起因是,上海市民方先生在盒马鲜生上海大宁店购买胡萝卜时,发现工作人员将9、10、11日的标签撕下换上了15日的标签。方先生向前台工作人员反映,门店经理却称涉事工作人员是外聘第三方员工,在操作流程上或存在失误,标签是其自己打印的。于是方先生便向市场监管部门投诉了该事件。

    对此,盒马官方表示绝不甩锅。该事件应由管理团队承担责任,取消对当事员工的处罚。此外,盒马也针对该情况作出了改进措施,在全国范围内门店开展自查,杜绝类似情况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