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几月份买车便宜? 消费者在11月买新车比较划算

    有钱了,每个人都希望改善生活,买车买房等等。那么,如果买车话,究竟几月份买车便宜呢?对于内行人来说,也就是汽车4s店的员工,他们知道何时买车有优惠。但是,对于外行人来说,却不知道买车优惠的时段。今天,我们就来探讨一下这个话题。

    每年几月份买车最便宜
    每年几月份买车最便宜

    如果你的经济能力一般,并不是那种有钱任性的人,那么就要选对时机买车。因为,你赚的每一分钱,都是自己的血汗钱,是非常辛苦换过来的。万一被汽车销售员忽悠了,买了一辆性价比不高的车,那就不划算了!

    买车什么时候最合适
    买车什么时候最合适

    怎么样才能选到一辆性价比较高的车呢?其实,车辆的配置是固定的,就看你选车以及买车的时间而已。相信大家在买车之前,已经确定了自己要买的车,只不过不知道几月份买车便宜而已。小编告诉你,这个问题非常重要,在某个月份买车,是比较划算的。

    那么,是哪一个月份呢?就是11月份。为何说消费者在11月份买车比较划算呢?因为11月份是一个特殊的月份,这是年底,也是车行冲业绩的紧张时刻,所以会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来吸引消费者买车。有人说,12月买车不行吗?其实,12月已经是一年之中最后一个月,车行会将更多的资源和精力放在新年的第一个月,争取开门红,所以12月买车并不划算。

    那么,在国庆和春节期间买车是否便宜呢?其实并不便宜。很多人会选择这些假日买车,车行就是利用消费者的心理,以为都便宜,实质上并没有多大优惠。所以,希望消费者们买车一定要选对时间,能够更大幅度为自己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