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代还是什么意思? 这样还信用卡后果很严重

    小编有一个朋友,他没什么钱,平时消费也是刷信用卡。结果,好几张信用卡刷爆了,又没钱还。之后,听他说是采用了信用卡代还的方法,让自己避过了一劫。那么,信用卡代还是什么意思呢?难道信用卡代还,自己就能节省一笔钱吗?

    信用卡代还会不会有风险
    信用卡代还会不会有风险

    其实,信用卡代还之后,自己也要还钱的。首先,我们解释一下信用卡代还是什么意思?代还,也就是找其他人代替自己还钱。不过,信用卡代还就有点特殊,当找别人代替自己还了信用卡之后,自己要套现,使用这些钱来还给别人。

    信用卡套现会怎样
    信用卡套现会怎样

    这个时候,你可以叫同学朋友帮忙,也可以叫中介机构帮你。一般而言,同学朋友是义务帮你,只要你立刻能够还给他,这就没事了!但是,次数不会多。而中介机构代还信用卡,则要收取利息,而且利息还挺高的。

    或许,很多人认为,只是算是一点利息,这并没什么可怕的!其实,代还信用卡,后果还是挺严重的。为何这样说?因为,代还信用卡,意味着你没有还债能力,而你的信用卡经常套现,每次都损失利息,而且越来越多,到时你的损失就越来越多。

    而且,信用卡套现,一旦发现之后,有可能会将你的额度降低,甚至将你的信用卡冻结了!到时你的信用卡可用额度不够,或者可用额度为零。那么,就不能套现。你之前欠下的债务就没得偿还,一旦逾期,影响你的征信,甚至会被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