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上最珍贵的早餐 每份早点只卖五角钱且从不涨价

    有些人会认为路边的早餐便宜不卫生,但是你有吃过世界上最珍贵的早餐吗?在浙江省衢州市黄坛口村山区就有一名85岁的老奶奶能做出世界上最珍贵的早餐,说珍贵不是说她做的早餐贵,且她的做早餐价格低得令人不敢相信,每一份早餐只卖5角钱,即使亏本也从未改变过价格。

    最珍贵的早餐
    最珍贵的早餐

    随着现在生活水平越来越好,很多人连吃个早餐都到一些大酒楼吃早点了,当然也是不所以人都会有样的经济,有的也会在路边的早餐摊买点吃的就可以,好比包子、粽子其他的早点。而这名85岁的老奶奶做出的世界上最珍贵的早餐仅需5角钱一份,同时得到了很多人的点赞。

    五角钱一份早餐
    五角钱一份早餐

    据报道,这名85的老人叫毛师花,她每天很早就起床了,有时甚至凌晨一点就起来做早点了,她说过,早餐当天做才新鲜,每天做那么多早餐,她怕一个人做不来,所以只能早床。她卖的早餐有豆浆、包子、粽子、鸡蛋等,各早餐都非常营养健康。

    毛师花每天卖的鸡蛋都是自家的,且她从来不买饲料喂鸡,每天只用豆渣和剩饭来喂鸡,这样鸡生下来的蛋才有营养和健康。毛师花每天的顾客都是学生多,因为价格便宜还很健康,所以很多学生都是在毛师花那里买早餐吃了才回校的。有时候毛师花看到一些学生没钱买,还送给他们吃,即使亏本。

    27年来,毛师花的早餐一直都没有涨过价,27年前也是5五角钱一份,现在也是,毛师花的生活每天都重复着,她所希望的是学生们能吃饱吃好了,能看到孩子们的笑脸和成长就心满意足了。做生意不是为了能赚,只为了让孩子们吃饱,这样的事也只有毛师花才会做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