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早餐自提柜走红 线上下单2分后即可自行提取

    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就是早餐,早餐要吃好,是在为健康把好第一道关,但是对于上班族来说,早餐几乎没时间吃,最近一种早餐自提柜走红网络,现在已经成了上班族的新宠。据悉,消费者线上下单2分后即可自行提取,这也大大减少了上班族等待的时间。

    早餐自提柜成新宠
    早餐自提柜成新宠

    上班族每天早起赶公交、挤地铁,时间本身就比较匆忙,很多时候,上班高峰人流量和车流量都很大,在路上也比较耗费时间,有时甚至需要排队等待,为了不迟到,甚至连早餐也没来得及吃,早餐自提柜的出现简直就是上班族的福音了。

    早餐消费新模式

    据介绍,早餐自提柜走红网络,在上海的上班族开始每天早上在手机app上下单,下单成功后,只需2分钟即可自行前往自提柜领取,快速又方便。消费者下单后,早餐制作完成的短信提醒和取餐码会发送到手机上,凭借取餐码,就可以自行到自提柜领取早餐。

    这种类型的早餐门店,为上班族提供了早餐自提柜,甚至专门选在上班族的必经之路上,早餐食品也非常丰富,有煎饼、包子,也有咖啡、豆浆,基本上花费不足10元就可以买到一份丰盛的早餐,线上下单2分后即可自行提取。对此,外卖小哥也表示,有了早餐自提柜,一天可以多送十几二十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