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健身房低价促销 交599元年费后突然关门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很注重身体健康了,所以除了一些保健品受青睐之外,健身房也是非常受欢迎,很多人去健身房的话都会选择办卡消费什么的,于是看到有健身房低价促销非常划算的话,肯定是吸引大多数人前往的,但是这健身房在打折促销后却关门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健身房突然关门
    健身房突然关门

    健身房很多人都常去,每个健身房规模的大小不同,所以包含的各种器材也是有差异的,很多时候我们去健身房除了需要自己锻炼之外,有时候会选择报一些课程请私教锻炼,但是看似很划算的健身房促销活动,却让很多消费者损失了一笔钱。

    健身房促销后关门

    据了解一家名叫迪瑞健身会所,顾客曹先生介绍,迪瑞健身会所是2015年开张的,但他今年7月才交钱成为会员。当时迪瑞健身正在搞促销活动,只要交599元年费就能成为会员。因为便宜,周边很多居民都交费成了会员。

    不过,他拿到合同的时候,上面盖的章却是“武汉耕本客健身有限公司”。他一打听,迪瑞健身会所原来的老板于今年5月份将会所转给了武汉耕本客健身有限公司,该公司接手后就开始做低价促销。

    令曹先生没想到的是,10月10日,迪瑞健身会所突然关门,会员无法继续健身。他打听得知,武汉耕本客健身有限公司9月底将会所转给河南一家公司,但没有顺利完成交接。迪瑞健身会所关门后,曹先生等会员组织大家进行登记,该会所一共千余名会员登记损失,涉及金额181万余元。

    健身房599元成为会员
    健身房599元成为会员

    市民李女士称,她于去年9月份交了2480元会费,跟武汉迪瑞健身管理有限公司签的合同,可以健身28个月。但健身房易主时,原公司并没有主动告知她,她也是事后才知道。她也不指望健身会员能够退款,只要能重新营业就可以。健身会所关门后,此前那名店长称自己已辞职。

    所以这健身房低价促销,很多人交599元年费后突然关门,目前,这些会员已向东西湖区工商部门投诉。希望交了钱的会员们能够挽回损失,也能合法的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还要提醒大家在选择成为哪一家健身房会员的时候,一定要各方面了解清楚,避免出现这样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