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元5个生蚝利润多少? 消费者吃生蚝被坑惨了

    不管在哪个季节,男人到外面吃宵夜,最喜欢就是吃生蚝。或许,是因为生蚝就是男人的加油站吧!如果你有吃过生蚝,应该了解生蚝的价格。那么,问一下大家,售价10元5个生蚝利润多少钱呢?有消费者认为,这个老板太傻了,竟然做亏本生意。

    生蚝一般多少钱一斤
    生蚝一般多少钱一斤

    对于外行人来说,问到10元5个生蚝利润多少?一定会说亏本的。为何这样说呢?因为平时吃生蚝,价格都挺贵的。一般是4元一个生蚝,甚至有一些是5元一个。如果5个生蚝的话,那就要20-25元了。现在仅仅售价10元,确实是“亏本”生意。

    10元5只生蚝赚钱吗
    10元5只生蚝赚钱吗

    对于上述的观点,大家认同吗?其实,小编一开始也是认同的。但是,经过了解生蚝的成本之后,发现这个观点是完全错误的。确实,平时我们吃的生蚝很贵,10元5个生蚝是不可能的。但是,即使店家以这样的优惠出售,也是赚不少钱的,并不会亏本。

    首先,以前我们吃的生蚝是大蚝,价格自然贵一些。而这些售价2元一个的生蚝,是小蚝,成本很低;其次,4-5元的生蚝,比较新鲜。而2元一个的生蚝,很大可能是死蚝;最后,4-5元的生蚝太贵,没多少人点。但是,2元一个的生蚝却大受欢迎,带动了其他食品的销售,让生意更旺了。

    一般来说,小的生蚝成本价是0.8毛一个,加上其他成本,大概是1元一个。所以,10元5个生蚝,利润还有5元,所以宵夜档并不亏的!反而消费者则被坑惨了,花钱吃一些不卫生不健康的死蚝,真的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