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一优惠套路多 卖家不发货买家被退款

    双十一的狂欢节已经过去了差不多十天的时间了,想必大多数人的购买的商品,快递也已经送达了。但是还有很多消费者在购买了优惠商品之后面临卖家不发货的情况,所以这双十一优惠套路多,我们一起来看看!

    双十一优惠有哪些
    双十一优惠有哪些

    据了解今年是双十一十周年,不仅如此,今年的双十一正逢周日,所以更多的人都可以参与狂欢,也有部分人是准时准点抢购优惠比较大的商品的,双十一快递慢大家也体谅,但是遇到卖家迟迟不发货的话肯定是心急如焚的,还有的则是最后自己购买的优惠商品以缺货为由被要求退款了,这样的方式你接受吗?

    双十一消费者或被退款

    一般在双十一抢到超值的商品是很不容易的,今年的双十一高女士购买原价值1507元的海鲜,遭遇对方虚假发货,商家声称发货后由于顺丰快递失误而丢件,但高女士拨打顺丰快递的客服和物流小哥咨询情况,得知并不是丢件而是发货途中由商家单方面召回,并称快递丢失,并拒绝再次发货。

    预售模式出现,较好地解决了双11当天流量过大导致的系统瘫痪,同时也给商家更精准的销售预估,库存准备。然而有不少商家在预售定金上“埋坑”。王女士反映,在“有赞”平台和植观合作“植观旗舰店”的店铺购买了20元等于100元的代金券(店铺称其为定金),说的是预售价188,加100代金券。

    双十一被退款
    双十一被退款

    让人以为是买了代金券以后88到手,但是11月11日当天的价格是268,扣除100代金券加20元购买代金券的费用到手价188。于是和客服协商退款并退定金,对方只愿意退还尾款,不退还定金。

    在双十一优惠套路多,以上的问题卖家不发货,买家被退款,还有定金不退“陷阱”,称定金不退订金能退的情况消费者是可以进行维权的,对于商家虚假促销、单方面取消订单或迟迟不发货的,消费者可按照平台对于卖家发货期限规则要求商家进行赔偿。对于商家订金不退的,可向有关监管部门举报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