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迎来大幅度下跌 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少花20元

    有车没有钱加油,这也是最困难的事情,毕竟前段时间很多有车一族的朋友都在吐槽,说现在油价持续上涨,根本就不敢开车外出了。但是现在好消息来了,我国油价迎来大幅度下跌,油价费用下跌了。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迎来大幅度下跌,听到这个消息是不是很开心呢?一直以来,我们最期待的就是油价下跌了,因为可以减少我们日常开支,可以省下不少钱了,如今加满一箱油少花20元,我们来看看!

    国内汽油、柴油价格将迎来“两连降”。国家发展改革委16日发布消息,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18年11月16日24时起,国内汽油、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510元和490元。这刷新了近4年国内汽油和柴油价格最大降幅。本次调价折合汽油和柴油价格每升下调4角左右。

    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受沙特增产、美国原油库存超预期增长、美国放宽对伊朗制裁、需求预期下滑等一系列因素影响,国际市场原油价格大幅震荡下降。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后期全球原油市场供需较为宽松,石油输出国组织原油供应政策、中东地缘政治局势和美国对伊朗制裁的变化是影响国际油价的主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