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重磅升级 它将与余额宝正面对决是真的吗

    微信支付对我们来说,绝对是熟悉到不行了,从一开始,人们在网购时会依赖支付宝,但微信支付的出现,在很大程度上都满足了消费者们在线下购物的支付需求,近日报道称微信支付重磅升级了,还表示它将与余额宝正面对决是真的吗?

    微信支付“零钱通”来了
    微信支付“零钱通”来了

    阿里与腾讯,支付宝与微信,这两大平台本就属于不同范畴,一个专注第三方交易,一个专注社会交际,自从微信支付被广大网友接受以及肯定,支付宝和微信支付之间的竞争就开始了。实际上,大部分消费者网购时都会用支付宝,但微信支付呢,大部分都是在线下购物时会使用到的支付方式。

    一个支付系统优秀,一个社交功能强大,但近期有新报道表明,微信支付重磅升级了,自11月16日开始,微信支付方式便多出了一款产品,名叫“零钱通”,这是微信的一款新产品,目前微信零钱功能里已经能够找到这一功能“零钱通”,选择“同意协议并开通”就能成功加入,但据说它将与余额宝正面对决是真的吗?

    微信支付与余额宝正面对决
    微信支付与余额宝正面对决

    根据介绍了解到,以后微信用户们使用零钱通进行微信支付,就能和余额宝一样获得理财收益,这一功能和支付宝的余额宝几乎是“一模一样”,看来零钱通上线后,微信支付和余额宝的正面对决不可避免了,那么微信支付和余额宝,作为消费者的你们会选择谁呢?

    想要开通微信支付“零钱通”的用户,可以登陆个人微信,点击进入“钱包”,随后再选择“零钱”,到达微信零钱页面的时候,就可以看到“零钱通”的开通入口了,点击选择“零钱通”,会出现“同意协议并开通”的按键,点击开通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