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煊赫门多少钱一包 价格和真假分辨方法在这里

    南京旗下的煊赫门香烟,在细支香烟市场的占有率高达3成以上,也就是说这是南京香烟品牌中出货量最大的一款香烟,所以在价格上还是比较吸引人的,对于南京煊赫门多少钱一包,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南京煊赫门价格表。

    南京煊赫门怎样分辨真假
    南京煊赫门怎样分辨真假

    根据小编从众多烟民的口味上得知,南京煊赫门不仅在烟丝质量上提高香烟的品质,并且在设计上更是胜人一筹的,但是在价格上也不算很贵,市面上的南京煊赫门价格售价在17元一包,各地的价格出入也不大,也是在17元到18元之间,毕竟每个地方的消费级别不一样。

    南京煊赫门就是因为价格比较适中,还是一款现在最流行的细支香烟,所以深受烟民的喜欢。就因为煊赫门卖得非常火爆,所以就造就了一些不良商贩贩卖一些假冒的产品来获取利益。那么南京煊赫门怎样分辨真假呢?告诉你真假分辨方法在这里!

    炫赫门香烟鉴别真假方法

    1、看正面龙须及大写英文字母阴影部分,真烟大写英文字母阴影部分为点状布纹,金线圆润。假烟大写英文字母阴影部分为断线状布纹。

    2、看正面右上角位置,真烟狮子图标清晰,字体无毛刺,假烟右上角狮子图标模糊不清,字体有毛刺。

    3、看条盒颜色,真烟为淡蓝色,颜色柔和纯正;假烟为浅蓝色,视觉上颜色不是自然色。看条盒图标,真烟“南京”二字字体端正清晰,龙须印刷图案无重叠,龙身金线为凸版,条盒金边无毛刺;假烟“南京”二字字体向左微倾,龙须有叠痕错层,龙身颜色为褐红色、金线为凹版,条盒金边有毛刺。

    4、看条盒两端,真烟龙身有金线,封口整齐,龙尾英文字母端有钢印。假烟龙身无金线,整体图案模糊,颜色为暗褐色,封口有褶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