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额信用卡怎么办理 代办大额信用卡靠谱吗

    随着越来越多人超前消费,一张大额信用卡自然必不可缺少。只有几万卖钱额度的信用卡已经满足不了大家,现在有很多人在生活中消费比较大,大额信用卡受到不少人青睐。那么,大额信用卡怎么办理呢?你知道有什么技巧可以办理到大额信用卡?

    申请大额大额信用卡的技巧
    申请大额大额信用卡的技巧

    信用卡的出现方便了许多人,现在有不少人已经办理了信用卡,多人办理信用卡,银行收到的好处也自然越多。小额信用卡很容易办理的,大额信用卡就有难度了,有些人想办理大额信用。可是,大额信用卡怎么办理呢?下面给大家说说办理大额信用卡的技巧。

    代办信用卡是真的吗
    代办信用卡是真的吗

    用高额度的信用卡以卡办卡,这个方法是最快效率最高的,以卡办卡办下来的新卡的额度一般跟原来的卡的额度差不多,这样子就省去了新卡养卡提额的麻烦,如果你有一张5万的信用卡,那你去其它银行申请以卡办卡就比较容易了。

    第二,收入不要填太低,起码要在行业中等水平偏上,但也不要太离谱,可以把基本工资、奖金还有其他额外收入都算进去。单位座机电话一定要自己能接到的,否则信用卡中心审核电话接不好就容易被拒绝。

    最后,开储蓄卡存钱,让银行知道你是有钱人。对于不少单位不给力,或者基本处于银行审批边缘的客户来说,曲线救国无疑是良药。昂首挺胸的去银行开借记卡,咱有钱咱开金卡,在申卡期间进行现金存放,作为自身资金实力的一个表征。本质上,银行关注的是你的资金实力和偿债能力,不一定死抠单位怎样怎样。

    很多人就想要去办理大额信用卡,而有的人为了能够申请到大额信用卡,就会选择去找代办。那么,在此之前,你觉得代办大额信用卡靠谱吗?不靠谱的!现在有很多代办大额信用卡是骗人的,现在来看看办理大额信用卡的骗局。

    代办信用卡4大骗局

    1、办理信用卡是不需要收费的,大家需要记住这一点。而代办大额信用卡,代办方往往会向你索要手续费或工本费。而有的人就因为代办大额信用卡缴纳手续费,结果赔进去一大笔钱,得不偿失。2、如果开卡过程中,要求转钱做证明,千万别相信,因为银行正规渠道不会以这种形式来审查个人资信状况;

    3、办卡时提供已有卡片信息,突然有一天小李接到一个陌生人的来电,对方声称可代办大额信用卡,一番推心置腹的交谈后,对方需要小李提供个人已有信用卡信息,诸如卡号、卡片有效期、背面CVN码等。4、用你的身份信息办银行卡,进行走私、洗钱等不法交易。现在银行对银行卡办理监管并不是很严格,如果骗子用你的身份信息进行不法交易,一直到警察找上门来,你可能都蒙在鼓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