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庭自制火锅配菜清单 强烈推荐这些最新配菜给大家

    火锅人人都是非常喜欢吃的,特备是现在这种天气,来一个火锅最好了,热乎乎的,吃起来特别爽。但是,吃火锅不是有一鸡肉青菜就可以了,可能你不知道的配菜还有很多,家庭自制火锅配菜清单一览表全在这里,我们来看看!

    火锅配菜大全
    火锅配菜大全

    荤菜:鸡翅、排骨、香肠、火腿肠、牛肉、羊肉、五花肉、各式鱼丸肉丸、鸡珍、黄花鱼、秋刀鱼、鲫鱼、鱿鱼、墨鱼仔、虾等;素菜:玉米、韭菜、蘑菇、茄子、土豆、黄瓜、藕片、青椒、花菜、香干、臭干子、小镘头、年糕、面包片、棉花糖、生菜(生菜包肉)等

    家庭火锅材料清单调料汇总:调和油、盐、烧烤酱(汁)、辣椒粉(老干妈)、孜然、五香粉、蜂蜜、番茄酱、胡萝卜酱、甜面酱、海鲜调料、大蒜、姜、葱

    家庭自制火锅配菜清单必备,以上的这些配菜你一定要买回去试试,因为在吃火锅的有这些配菜,就是非常好吃了。吃火锅当然是好吃啦,但是记得买一些水果回去,因为吃完火锅吃水果会有很好的消火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