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廉价外卖生产过程 饿了么回应已下架涉事商品

    其实说起外卖,现在有多少人每天都必点一份外卖呢?尤其是城市里的上班族,没有多少时间做饭,有时工作太累,压力也大,点外卖就成了家常便饭,可是日前曝光的廉价外卖生产过程引起众人唏嘘,涉事平台饿了么回应已下架涉事商品。

    据报道称,自11月16日上午十点左右,微博上被一个名为“廉价外卖速食包的秘密”的话题引发广大博友的关注,博文中表示,“你的外卖不是商家做的?外卖商家使用速食包,加热后再包装,通过美团、饿了么等平台大量售出。”此外,曝光的视频内容里拍下了触目惊心的镜头,廉价外卖生产过程被曝光。

    廉价外卖生产被曝光
    廉价外卖生产被曝光

    据视频中的工作人员表示,生产速食包的肉都是便宜货,它们的价格均低于市场价格,这些廉价外卖生产过程令人作呕,在生产过程中,他们将冷冻的肉进行解冻后,再直接腌制,有些掉到地上的肉也捡起来混合在一起,倒入酱汁后用手直接搅拌。可能,平时大家吃的外卖就是用这样的速食包生产制作而成,卫生堪忧,健康受威胁。

    视频中,安徽一涉事公司负责人称,他们日产40万份料理包,一半用于外卖,仅华东地区外卖月销量就达300万份。可当这些廉价外卖生产过程被媒体曝光后,该涉事公司发出声明,表示该视频系剪辑拼凑、后期配音合成,已经报警介入调查。此后,饿了么外卖平台也给出了回应。

    饿了么平台回应劣质外卖
    饿了么平台回应劣质外卖

    饿了么回应已下架涉事商品,以及涉事外卖商家,并明确决不允许低劣原材料制作的餐品在平台上流出。自令人作呕的廉价外卖生产过程曝光后,你还敢随意预订外卖吗?建议大家以后点外卖,还是要选择自己较为信任的商家,最好是亲自前往实体店看一看实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