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小麦最低收购价格公布 最低收购价多少

    2018年就快要过去了,对于小麦的收割期也已经过去了,所以对于种植户来说还是比较关注2019年的小麦价格,那么大家希望小麦最新最低收购价多少呢?据说发展改革委已经吧2019年小麦最低收购价格公布出来了,下面我们看看2019年小麦最低收购价多少?

    小麦最新收购价格
    小麦最新收购价格

    我们都知道,小麦是北方的主要粮食,所以北方市民就比较关注小麦收购价格问题。然而临近年末,国家发展改革委就会提前把2019年小麦最低收购价格公布出来了,那么明年小麦的最低收购价有什么变化呢?

    据发展改革委消息称,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农业农村部、粮食和储备局、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联合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小麦最低收购价格的通知。通知指出,2019年国家继续在小麦主产区实行最低收购价政策。

    综合考虑粮食生产成本、市场供求、国内外市场价格和产业发展等因素,经国务院批准,2019年生产的小麦(三等)最低收购价为每50公斤112元,比2018年下调3元。通知要求,各地要认真做好粮食最低收购价政策宣传工作,引导农民合理种植,加强田间管理,促进小麦稳产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