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级酒店被曝丑闻 酒店隔脏用品成热销爆款

    11月16日消息,日前,五星级酒店被曝出“清洁门”,视频显示,多家五星级酒店用使用过的浴巾擦完马桶再擦水杯。而在视频曝光之后,很多用户开始购买“酒店隔脏“用品。

    酒店
    酒店

    根据天猫公布的数据显示,一次性洗脸巾、浴巾、床单、枕套等“住店神器”,成为天猫上又一细分市场的新兴品类,最高以每月200%的比例增长。

    11月14日晚,微博网友@花总丢了金箍棒视频曝光了一段视频“杯子的秘密”,揭露了五星级酒店的乱象。视频内容显示,二十多家五星酒店服务员使用脏毛巾擦马桶、刷水杯,还用客人使用过的浴巾等擦咖啡杯等。

    在该视频曝出之后,引来众多网友的讨论,很多网友都表示,以后出差住酒店只能用自己的东西了。五星级酒店都这样,何况是价格更便宜的连锁酒店和快捷旅馆。

    根据天猫公布的数据显示,在视频曝光后,保温杯、可折叠水壶、一次性马桶坐垫套、浴缸套等商品在线上热销。从榜单可以看出,一次性洗脸巾已经成为“差旅族”的刚需产品,截止11月15日,本月已有近17万人购买“简柔一次性洗脸巾”。

    同时,也有1万人还买了“旅游一次性床单被套枕套”。“酒店隔脏睡袋”,已经超过“运动户外睡袋”销量榜,登顶专业便携式睡袋榜NO.1。

    对此,天猫家电小二表示,不少商家都反馈,这两天保温杯、可折叠水壶销量迎来了一个小高峰,销量同比上升了2成左右。此外,“一次性洁面巾”、“一次性马桶套”、一次性浴缸套”,这些细分市场的新兴品类,也成为天猫上热销的“住店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