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再造建筑奇迹 世界首家深坑酒店开业

    有没有一家酒店,可以让入住的人在房间里就能看见山川瀑布、岩壁风光,还能领略空中花园的宏伟盛景,近日中国再造建筑奇迹的消息闻名海内外各界,世界首家深坑酒店开业更是震惊众人,它的出现,必将为我国地标性建筑再添辉煌。

    没错,上述提及的“深坑酒店”就是中国的又一大建筑奇迹,就在昨天,世界首家深坑酒店开业大吉,它位于上海松江区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的林荫新路,名叫佘山世茂洲际酒店,也叫上海世茂深坑酒店,是全世界唯一一家坐落在深坑里的酒店。

    深坑酒店正式开业
    深坑酒店正式开业

    据介绍得知,世界首家深坑酒店的位置原本是日本侵略者的采石场,自2006年开始,上海世茂集团便决定要将其打造成全球第一家深坑酒店,经历了12年的建设,中国再造建筑奇迹,这世界上的唯一一家深坑酒店从此诞生,地平线上2层,地平线下16层,相当于5个足球场那么大,客户们只要在房间里就能看到绝世美景。

    深坑酒店内的设施更是令人叹为观止,在2层的水底客房里,顾客们隔着玻璃墙就能看水族馆。深坑酒店的崖壁上曾有鸽子洞,原本是矿场用于存放炸药的仓库,现如今被改造成“水帘洞”,因为在这里,制造了高达80米落差的人造瀑布,酒店的崖壁还有攀岩装置可以满足运动攀岩爱好者。

    昨天,世界首家深坑酒店开业了,它被美国国家地理誉为“世界建筑奇迹”,酒店的项目经理表示,“一个酒店项目做十年非常罕见,过程充满波折,光方案论证就长达七年。”中国再造建筑奇迹,现今已创造了40多项业界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