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宝路香烟价格表 万宝路爆珠多少钱一包

    万宝路这款香烟在国内海外都非常受欢迎,一般女士烟民都会选择万宝路,但它的价格还是比较昂贵的,2018年万宝路香烟价格表有什么变化吗?据了解,万宝路也有不少爆珠品种的香烟,你知道万宝路爆珠多少钱一包吗?

    万宝路香烟多少钱一包
    万宝路香烟多少钱一包

    万宝路这个品牌的名称源自英国,是由菲利普·莫里斯制造的,也是全世界第一大烟草公司,而万宝路也在多年的发展中成为全世界最受欢迎的香烟品牌之一。万宝路在去年的《2017年BrandZ全球最具价值品牌百强榜》中排名第12位,今年万宝路香烟价格表是怎样的呢?

    万宝路拥有诸多款品种,所以要想知道万宝路香烟价格表,还得看看这些品种的价格是多少。万宝路(硬冰爵)售价24元一包,240元一条;万宝路(冰蓝澳门版)价格是29元一包,290元一条;万宝路(铁盒金特醇港版)价格为30元一包,300元一条;万宝路(绿港版)售价15元一包,150元一条。

    万宝路爆珠价格表
    万宝路爆珠价格表

    万宝路香烟品种多样,而它的爆珠款也不少,万宝路爆珠多少钱一包呢?下面就来瞧瞧爆珠款的万宝路香烟价格表,其中,中免万宝路(爆珠薄荷)价格为25元一包;日免万宝路双爆珠售价在20元-50元不等;万宝路黑冰爆珠价格为20元;港版万宝路黑冰爆珠23元一包;日版万宝路黑冰爆珠25元一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