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津一学校忘记关闭紫外线消毒灯致多人灼伤 已在恢复

    近日,有​网友爆料,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英语实验小学在早晨打开教室紫外线消毒灯后忘记关闭,致使全班学生被紫外线灯照射9小时,眼睛和面部、颈部严重灼伤。

    学生
    学生

    14日晚,据滨海时报微博权威发布消息称,(天津)大港英语实验小学一年级一班学生因紫外线消毒灯照射,有的学生出现不适反应。44名学生经诊断治疗,除个别患儿需要复查外,其他学生处于恢复阶段。

    微博全文:

    (天津)大港英语实验小学一年级一班学生因紫外线消毒灯照射,有的学生出现不适反应。事件发生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做出安排部署,从整体学生安全考虑,及时组织该班所有在班44名学生到大港医院、天津市眼科医院、儿童医院和长征医院(皮肤科)进行专门检查。经诊断治疗,除个别患儿需要复查外,其他学生处于恢复阶段,相关后续工作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