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野生蜂蜜多少钱一斤? 纯天然蜂蜜价格再次上涨

    对于蜂蜜,大家是否了解呢?据悉,蜂蜜这么多品种,以野生蜂蜜的价值最高,所以价格也是比较贵的!那么,进入2018年之后,野生蜂蜜多少钱一斤呢?由于蜂蜜的价格也是变动的,与2017年相比,野生蜂蜜的最新价格确实有变动了。

    蜂蜜的功效
    蜂蜜的功效

    小编有一个闺蜜,每天早上起床,最喜欢就是喝一杯蜂蜜,到夜晚睡觉时,也喜欢喝一杯蜂蜜,这样的做法,是使得白天精神饱满,夜晚睡个好觉。只不过,这需要买到真正的野生蜂蜜才有这样的效果,如果买到假蜂蜜的话,是完全无效的。

    野生蜂蜜再度涨价
    野生蜂蜜再度涨价

    由于野生蜂蜜具备养生的功效,所以在市场上的需求是非常巨大的。尤其是注重养生的人,非常喜欢野生蜂蜜,经常会留意野生蜂蜜出售的途径,希望能够抢购几瓶。就是因为供不应求,导致野生蜂蜜的价格一涨再涨。

    那么,现在的野生蜂蜜多少钱一斤呢?据小编所知,普通的蜂蜜大概是38元一斤,而中档的蜂蜜是68元一斤,野生蜂蜜价格则很高,大概是120元一斤。而且,这还是在乡村购买时的价格。如果到了大城市,想买到真正的蜂蜜,大概需要180元一斤。

    平时我们买猪肉,看到标价为18元一斤,都觉得昂贵。那么,180元一斤的野生蜂蜜,贵不贵呢?意外的是,没有人说这个价格昂贵,都在说是物有所值。其实,理由很简单,价值决定价格,就是因为野生蜂蜜有养生的功效,对身体有益,所以价格高一些也是理所当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