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蜂蜜多少钱一斤 消费者如何鉴别真假?

    蜂蜜在市面上很受欢迎,不同品牌的蜂蜜有很多,而且蜂蜜气味清香浓郁,味道纯真甜美。喜欢吃蜂蜜的人肯定会留意其价格的,那么蜂蜜多少钱一斤呢?特别是现在很多东西都有售假,消费者购买蜂蜜要懂得辨别真假。

    蜂蜜价格如何
    蜂蜜价格如何

    蜂蜜是蜜蜂从开花植物的花中采得的花蜜在蜂巢中经过充分酿造而成的天然甜物质。蜂蜜可以促进消化,增进食欲,镇静安眠,一直是很多女性的挚爱。一般纯天然的蜂蜜,无论是在口感上还是营养价值上都有很大的提升。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蜂蜜真假鉴别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市面上一般土蜂蜜的价格在100到300元每斤不等,但蜂蜜的价格往往受市场需求、蜜种、季节、产量的影响,具体还是要以市场价格为准的。品牌化的蜂蜜,大概会在150元到300元每斤甚至以上。

    蜂蜜怎么样选购
    蜂蜜怎么样选购

    大家在选购蜂蜜时一定要理性辨别,低于80元每斤的土蜂蜜多半有问题,而低于30元的土蜂蜜则只能是用糖浆勾兑成的。所以消费者如何鉴别真假?看蜂蜜的质量,肉眼观色浅白色质地为好;滴入90%浓度酒精,无白色絮状沉淀物,则没含饴糖;真蜜甜香,假蜜无任何气味,掺有香料的蜜有异常香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