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割双眼皮后眼漏光 花1万7割双眼皮造成悲剧

    如今是一个全新的社会,整容已经是很常见了,不少人都会对自己单眼皮是非常不满意的,所以就会做双眼皮手术。然而近日,有一个女子割双眼皮后眼漏光发炎了,但是院方回应称可能是熬夜造成的,究竟是不是这样的呢?

    割双眼皮危害有哪些
    割双眼皮危害有哪些

    割双眼皮有风险,这点大家都已经知道了,但是有的女性朋友不顾风险坚持着去做双眼皮手术。你看,现在就有一个女子割双眼皮后眼漏光了,十分可怕,割这个双眼皮一共花费了1万7千,那么事后到底怎么样了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陶女士说,自己所做的双眼皮手术已经过去了两年,早已过了恢复期。可这手术后的双眼皮却并没有给她带来预想中的美丽电眼,反而让她烦恼不已。陶女士称,晚上睡觉漏光,眼睛根本闭不紧,只有用手按住才能闭牢。

    发现眼皮闭合出现问题后,陶女士来到某眼科医院进行了检查,结果发现自己的眼皮不光只有漏光这一个问题,经医院检查陶女士患上暴露性角膜炎,并且已经糜烂,显示呈阴性。

    按照陶女士的说法,自己眼部的问题完全是手术过后造成的,而事情是否如陶女士所说的这样呢?随后,记者陪同陶女士来到了这家医疗整形医院。工作人员表示,医院负责人此时在休假。电话中医院负责人称,陶女士的眼睛出现发炎的症状有多种原因,不能完全归结为做整形手术引起的,也有可能是熬夜造成的。

    这家医疗整形医院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为陶女士进行手术的医师也完成符合相关资质。如果患者认为手术失败,可以进行医疗鉴定。但在医疗鉴定报告还未出的情况下,不能片面认定陶女士的眼部问题完全为手术原因所造成。目前,陶女士正在进行医疗鉴定的相关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