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吃梨吃出缝衣针 澳政府呼吁消费者吃水果先切开

    前段时间,澳大利亚草莓事件轰动世界市民,很多市民表示这不敢相信,草莓里面怎么会有针呢?然而现在,澳大利亚女子吃梨吃出缝衣针了,同样的事情再次被爆出,究竟背后是谁在作案呢?

    水果暗藏异物
    水果暗藏异物

    如今在澳大利亚,吃一个水果都会有生命危害,相信大家都已经非常清楚了。你看,现在女子吃梨吃出缝衣针,不得不说太恐怖了,其实背后作案者为什么会做出损害市民的行为呢?令人不解!

    “我当时正在吃梨,吃下一口的时候往下看了一眼,就看到了一枚针。”克莱尔·邦瑟这样说道。克莱尔·邦瑟(ClareBonser)是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新闻早餐节目的化妆师。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网站的报道,邦瑟周二(13日)边开车边吃梨,不经意发现梨内竟然有一枚缝衣针。幸运的是,邦瑟并没有受伤。

    “起初,我把针放到我旁边的座上,并试图处理我所看到的,然后我意识到“天啊。这有点可怕,我开始想针上可能有什么东西。”邦瑟说,梨是从墨尔本东南部郊区贝里克的沃尔沃斯超市购买,她将这起事件报告给了另一家沃尔沃斯超市,这家超市的员工拿走了邦瑟所吃的梨和梨内的针。该超市的发言人称,目前正在对这起事件进行调查。

    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称,澳政府呼吁消费者吃水果时先将水果切开,并承诺奖励帮助捉拿犯罪分子的公民1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50万元)。澳大利亚沃尔沃斯超市已将全境分店的缝衣针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