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星酒店再曝丑闻 14家涉事酒店名单公布

    酒店都有等级之分,三星、四星、五星乃至六星级酒店都有,在消费者们眼中,五星级以上的酒店不仅价钱昂贵,就连服务也理所应当要好,但近期五星酒店再曝丑闻,又一次涉及酒店卫生乱象问题,如今14家涉事酒店名单公布并曝光。

    五星酒店卫生乱象
    五星酒店卫生乱象

    根据报道得知,就在昨天晚间(11月14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一段视频,视频内容曝光了该网友入住的20家五星酒店,直指卫生环境脏乱差,视频中,保洁人员不仅用浴巾擦洗杯具,甚至还用于擦洗马桶。在曝光一系列卫生问题后,视频拍摄者在博文中强调,“不希望处理服务员,真正需要负责的是酒店。”

    五星级酒店,那是怎样一种奢华住所,但没想到五星酒店再曝丑闻,屡次都逃不开卫生乱象的话题,在视频拍摄爆料者入住的20家五星级酒店当中,竟有14家酒店都涉及其中,想知道这些所谓的“顶级酒店”都有谁吗?在丑闻曝光的同时,14家涉事酒店名单公布了。

    涉及14家五星级酒店丑闻
    涉及14家五星级酒店丑闻

    涉及此次事件的酒店分别有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上海四季酒店、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上海世贸皇家艾美酒店、上海璞丽酒店、北京颐和安缦酒店、北京王府半岛酒店、北京康莱德酒店、北京柏悦酒店、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南昌喜来登酒店、贵阳贵航喜来登酒店、上海宝格丽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