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买东西可以用微信支付吗 揭微信支付被限制原因

    微信不仅仅是一个社交软件,还具有很多功能,比如付款和生活服务。平时我们吃早餐买东西,很多时候都是使用微信支付。那么,如果在淘宝买东西可以用微信支付吗?银行卡没有钱、支付宝没有钱,只有微信零钱有余额,这种情况能否在淘宝付款呢?我们一起来揭晓吧!

    淘宝限制微信支付
    淘宝限制微信支付

    进入新时代之后,似乎互联网发展就越来越迅速,并且出现了很多网购平台。因为网购方便快捷的优势,所以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光顾,促进了网购的发展,迎来网购时代。其中,以天猫、淘宝和京东为代表,这些网购平台发展是最好的。

    淘宝购物不可以用微信付款
    淘宝购物不可以用微信付款

    尤其是淘宝,因为这个平台的物品比较优惠,而且推出时间长久,吸引了不少用户。不过,在淘宝上购物,在支付问题上也产生一些质疑,比如淘宝购物付款与微信支付是否有冲突?据小编测试,在淘宝上买东西是不支持微信支付的。

    微信支付如此广泛,为何淘宝却不支持呢?其实,淘宝限制微信支付是无可厚非的。提起第三方支付,我们平时使用最多的就是支付宝支付以及微信支付,而这两个服务是对立的。而且,支付宝支付是阿里巴巴推出的,淘宝作为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平台,当然是支持支付宝。

    一般而言,淘宝购物使用的支付方式,大都以支付宝支付和银行卡支付为主。而线下实体店的支付方式,是以微信支付比较多人使用。另外,在京东购物,也支持微信支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