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燕窝品牌排行榜 正宗燕窝一斤多少钱

    即便很多人对燕窝并不了解,甚至都不知道燕窝是什么,可是势必都知道,燕窝是极其珍贵的补品,而且价格也十分昂贵,购买燕窝的时候就难免会遇上品牌的难题,不知燕窝品牌排行榜是怎样一种情况?一般正宗燕窝一斤多少钱呢?

    燕窝买什么牌子好
    燕窝买什么牌子好

    燕窝也叫燕根、燕蔬菜,主要是指雨燕目雨燕科的部分雨燕和金丝燕属的几种金丝燕分泌出来的唾液,随后再混合其他物质而形成的巢穴。燕窝富含蛋白质,含有1种必需氨基酸,即赖氨酸,以及3种条件性必需氨基酸,自古以来,燕窝都是非常名贵的食品。

    市面上的燕窝好几十种,在挑选燕窝的时候常常昏了头,也不知道燕窝什么牌子比较好?又该如何才能辨别出真假燕窝?选购燕窝,品牌就像一个“镇定丸”,当然,既要选择好的品牌燕窝,也要在辨别真假方面下足功夫,千万不要买到假燕窝,损失可就大了,那下面我们先来看看燕窝品牌排行榜吧。

    好品质正品燕窝价格
    好品质正品燕窝价格

    1、燕之屋YanPlace;2、总统牌;3、盏记;4、官燕栈;5、老行家;6、龙标Dragon Brand;7、燕安居;8、正典燕窝;9、余仁生EuYanSang;10、楼上;11、燕之家;12、丝巢;13、官燕苑KUAN WELLNESS;14、龙皇长寿标;15、白兰氏BRAND’S。

    买燕窝就要买正宗的燕窝,虽然价格昂贵,但至少吃得也安心,你知道目前市面上的正宗燕窝一斤多少钱吗?根据2018年的燕窝市场行情来看,品质好的正宗燕窝一般是50元-80元一克,因为市场上都是按克来卖的,一般每克只有二三十元的燕窝,基本上都是假的燕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