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千元左右的手机哪款好 2018千元机性价比排行榜

    近几年来,随着手机行业的发展,现在每个手机厂家都在不断的推出新款手机了。然而现在,想必好多人都会挑选一款适合自己使用的旗舰手机。但是对于学生们来说,他们最关心的是千元左右的手机哪款好呢?

    千元左右手机有哪些
    千元左右手机有哪些

    虽然现在手机在我们的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学生们,现在好多学生都会购买手机的。但是对于只有千元左右的学生来说,到底千元左右的手机哪款好呢?那么,下面我们来看看2018千元机性价比排行榜。

    推荐最好的千元左右手机

    1、小米8青春版:该机在屏幕上采用了异形全面屏的设计,在配色方面则是小米第一款渐变色手机,采用与华为P20等旗舰机相同的真空纳米溅镀工艺。手机搭载了骁龙660八核处理器,具备4大核+4小核设计,最高主频2.2GHz。拍照方面,手机搭载1200万+500万像素后置AI双摄,其中主摄像头和小米8保持一致,具备1.4μm大像素,光圈为f/1.9。售价1299元。

    2、联想Z5:该机配置是6GB+64GB,颜色为舒曼黑6.2英寸全面屏双摄,支持全网通4G手机有双卡双待。售价1198元。

    3、vivoZ3:这款手机定位中端性能强机,vivoZ3搭载的就是骁龙710AIE芯片,同时配上不俗的颜值,可以说是一款专为年轻人而生的终端必备。售价¥1598元。

    4、荣耀8X:荣耀8X系列配备6.5英寸的窄边框全面屏,荣耀8X的屏占比达到了91%,首次在荣耀系列中使用了麒麟710处理器,并搭配4GB/6GB内存,后置2000W+200W摄像头,前置1600W摄像头。售价¥13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