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 K1售价多少 OPPO K1配置参数

    OPPO这个手机品牌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专为年轻人打造的手机品牌。今年OPPO也发布不少新品。而OPPO K1是今年10月份发布,6.4英寸屏幕,,也是采用了水滴屏设计,在双11获得不错销量。现在进入正是,OPPO K1售价多少呢?这是大家关心的问题。

    OPPO
    OPPO K1性价比高

    OPPO手机主打拍照领域的技术,是个很好的拍照手机品牌。10月份OPPO发布新品K1手机,搭配高通骁龙660芯片,以及采用了目前最主流的光感屏幕指纹技术,在市场有绝对的实力和底气。现在有不少朋友OPPOK1售价多少?请看下面内容。

    OPPOK1正面采用了一块来自三星的OLED屏幕,其尺寸为6.4英寸19.5:9比列、分辨率2340x1080,具备100%NTSC色域、亮度可达430nit,是一块整体素质出色的千元全面屏。值得注意的是,K1正面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水滴屏幕设计,前置摄像头位列水滴的部位,摄像头传感器为索尼IMX576、拥有2500万像素,支持目前流行的AI美颜模式,能根据用户面部特点进行仅针对美颜,非常适合喜欢自拍的年轻男女。

    OPPO K1配置怎样

    OPPO K1虽说是一款千元机型,但配置上依旧不“弱鸡”,采用了一代神U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合6GB+64GB超大运存和存储,能够完全胜任人们的日常需求。同时OPPO还和腾讯、网易游戏公司进行了商务合作,通过“多核优化”、“智能场景识别”、“网络延迟优化”等手段,对游戏性能进行了优化,让消费者在游戏过程中可以得到更加流畅、稳定的游戏体验。

    拍照依旧是OPPO的拿手好戏,OPPO K1前置配备了2500万像素的摄像头,采用了索尼IMX576传感器,支持AI美颜自拍,根据用户的面部特征进行美颜优化,定制专属的美颜效果。后置配备了1600万+200万摄像头双摄组合,结合软件AI智慧拍照,可以让OPPO K1无论是在白天还是夜晚暗光环境下,都能够得到不错的成像效果。

    机身背面采用目前流行的渐变色设计,能够让机身在每个不同的角度下呈现出不同的视觉效果;得益于屏幕指纹技术的下放,也让背部机身渐变更浑然一体。渐变机身上也增加了光栅纹,呈现光柱效果,让整机看起来更时尚。

    同时OPPO K1率先才用了最先进的光感屏幕指纹技术,实现了极速的解锁,同时还支持湿手解锁,体验非常的好,并且系统还提供了多种解锁光效供用户选择,让解锁更加酷炫。OPPO K1起售价仅为1599元,顶配版售价也不过是1799元,性价比非常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