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消费者曝网易考拉黑卡陷阱 实际优惠金额与宣传不同

    双十一不少平台都有推出各种优惠的活动,网易考拉也是大家熟知的平台之一了,但是近日有消费者曝网易考拉黑卡陷阱,而且这办理黑卡实际优惠金额与宣传不同,这是怎么一回事呢?网购你被套路了吗?

    网易考拉黑卡

    随着网购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在网上买东西了,消费者曝网易考拉黑卡陷阱的事件是当事人何先生在网易考拉看上了一款标价为1899元的蚕丝被,页面上还有一则显目的小广告“超划算,开通黑卡会员,此单再减294.9元”。看到这样的优惠何先生很心动。

    网易考拉黑卡优惠
    网易考拉黑卡优惠

    于是他算了笔账,花279元购入黑卡会员,就能给蚕丝被省下294.9元,还能用黑卡优惠购买其他商品。然而,等他买好网易考拉黑卡后,却发现自己购买的蚕丝被能享受的会员优惠仅为216.9元,与此前看到的网易考拉黑卡中宣传的“减294.9元”严重不符。购买黑卡会员卡前,此单再减294.9元,实际开通后,下单只能优惠216.9元。

    本想“薅羊毛”,可购买黑卡会员后实际付款比非会员下单贵62元。还有一位杨先生也遇到这样的情况,杨先生在网易考拉“全球工厂店”选了四块窗帘需支付1114元。确认订单时看到“开通黑卡会员此单再减216.4元”的提示,于是杨先生购买了会员卡。令杨先生感到气愤的是,当他下单购买会员后,发现订单实际只优惠了111.4元,和宣传的“减216.4元”相差105元。

    网易考拉购物
    网易考拉购物

    网易考拉“黑卡”陆续被网友爆出,实际优惠额与宣传不符合,对此网易考拉客服承认实际优惠额度确实存在,与页面显示不同的情况,但只能补差价,不能退“黑卡”。对于消费者曝网易考拉黑卡陷阱的类似事件,不少网友都遇到过,希望大家在办卡的时候一定要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