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人网被卖了 人人网社交平台以2000万美元出售

    想必大家都认识“人人网”,是腾讯的劲敌,是国内老牌子社交平台了。可以玩在线游戏,听音乐等,受到许多欢迎。但遗憾的是,现在人人网被卖了,今天,人人公司宣布以2000万美元出售,据了解,是被北京一家多牛传媒公司购买。

    人人卖社交网络
    人人卖社交网络

    人人网是个沟通、分享的平台,同时,是许多人的回忆!可能对于有些年轻网友来说并不知道人人网,现在你还记得人人网的账号吗?人人网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然而,现在人人网被卖了!以2000万美元出售了,将注二手车和境外业务。

    11月14日消息,人人公司宣布,其子公司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已经同意将其所从事业务中的人人网社交平台业务相关资产以2000万美元的现金对价出售给北京多牛互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买方)。人人公司认为,该项资产出售是对人人网社交平台业务的最可行的安排,也将会帮助人人公司步入下一个成长阶段。

    随着本次交易的完成,人人公司将专注于境内的二手车业务和以在美国运营的TruckerPath业务和SaaS业务为代表的境外业务。人人公司仍计划保持其纽交所上市公司的身份。

    人人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一舟表示:“我很高兴为人人网社交平台业务找到一个新的归宿和起点。展望未来,我们公司将聚焦在那些基于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的全球化垂直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