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头戴耳机曝光 可自动反转针对高端市场

    耳机从最开始的带线耳机,后来有了无线的蓝牙耳机,虽然价格比较贵,但为了避免拖线带机的麻烦,部分消费者用户也会选择无线耳机,不过有一种头戴耳机也很受欢迎,日前苹果头戴耳机曝光,可自动反转针对高端市场消费人群。

    苹果将推头戴耳机
    苹果将推头戴耳机

    此前就有所听闻关于苹果的头戴耳机,近期,有网友将苹果头戴耳机曝光在网上,根据曝光的信息来看,这款头戴耳机可实现自动反转,即呈左右式反转。耳机主要是使用相同的波束形成技术,可以让耳机自动检测方向,并且调整其输出以匹配。

    你知道这样的苹果头戴耳机最大的优势是什么吗?据苹果头戴耳机曝光信息可知,Siri播放音乐的命令,将会使得立体声频道经由准确的耳罩进行播放,这样一来,麦克风阵列的输入就能用于将语音和背景噪声实现分离,并在电话呼叫时过滤掉背景噪声。

    据报道透露,苹果头戴耳机最晚将在明年发布上市,它将与iPhone手机形成最佳绝配,苹果新推出的头戴耳机将可自动反转针对高端市场销售,它不仅比普通带线耳机要贵出许多,与无线耳机相比而言,苹果的这款头戴耳机也要更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