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能网上购物吗 信用卡网购要了解这几件事!

    关于信用卡相信不少人都有开通,而且信用卡的使用是非常便利的,一般平常买东西钱不够的话,信用卡就能派上用场了,因为信用卡不同于储蓄卡,信用卡是可以先消费后还款的,现在网购成为了人们潮流的方式之一了,那么信用卡能网上购物吗?

    信用卡网购要注意
    信用卡网购要注意

    随着双十一的结束,网购的热潮还没有退散,而且很多的电商平台也纷纷公布销售额,可见网购是非常受欢迎的,一般我们网购的话也会绑定银行卡消费,部分人开通了信用卡想要用于网购,但信用卡网购要注意的问题还是要了解的。

    信用卡网上购物

    其实信用卡是可以用于网上购物的,在不同银行申请的信用卡,其额度还有限制的方面是不同的,当然使用信用卡网购要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根据不同银行的规定开通,可以绑定支付软件,例如支付宝,添加绑定你要使用的信用卡,绑定成功后网购就非常便利了。

    信用卡网购怎么样
    信用卡网购怎么样

    不过信用卡信用卡网购要知道,在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时候,可以去开卡行办理,也可以致电该银行进行办理,网上的银行官方网站应该也是可以的,但是要记住千万不要在非法的网站上操作,避免造成信息的泄露或者是钱财的损失。要了解有些银行的信用卡是有限制单笔单日的消费金额的,这个可以在办卡行了解。

    还有信用卡网购记得不要在公共的电脑上随意使用,在别人的电脑上网购也要记得退出账号,浏览器有必要的话要加密,不安全的网站使用信用卡交易很容易造成盗刷的可能。因为信用卡是不取现的,在消费之后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内还款,不要逾期,逾期要利息,而且会影响征信记录,选择正规的平台网站,养成良好的网上消费习惯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