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G网络概念研究今年启动 可达每秒1TB的下载速度

    最近,在网上看到一则新闻,称6G网络概念研究今年启动,并且可达每秒1TB的下载速度,不会吧!5G网络还没正式商用,6G网络就开启了!这也不出奇,毕竟网络方面的进展难以预料的。

    6G网络什么时候发布
    6G网络什么时候发布

    据最新消息显示,工信部IMT-2020(5G)无线技术工作组组长粟欣表示,6G网络概念研究今年启动。目前,除中国外,美国、俄罗斯、欧盟等国家和地区也在进行相关的概念设计和研发工作。根据设想,未来6G技术理论下载速度可以达到每秒1TB,预计到2020年将正式开始研发,2030年投入商用。

    根据6G网络概念研究今年启动开始,这就足以证明4G网络才是我们未来10年来的最主要科技网络,毕竟6G网络要在5G网络正式投入后才开始研发。不过这也证明了网络科技的进步不仅仅局限在5G身上。

    然而众所周知,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已经表示,5G牌照将在今年年底发放,这就代表着5G网络到来的脚步越来越近。根据各大手机厂商对5G手机发布的最新消息得知,5G智能手机也将在2019年上半年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