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上演共享单车泡沫 国外共享电动滑板车怎么收费

    共享单车刚面世的时候受到不少青睐,随着去年下半年,许多共享单车消失视野中。然而,在美上演共享单车泡,现在在美国共享单车变成了“滑板车”了,成为了热点!共享电动滑板车的操作跟共享单车一样。

    共享电动滑板车成新宠儿
    共享电动滑板车成新宠儿

    可以说共享单车的出现方便了大家的出行,刚开始共享单车很火热,现在已经走入低谷了。这时,美国推出了共享电动滑板车,现在到美上演共享单车泡沫,在城市各处放着共享电动滑板车。那么,国外共享电动滑板车怎么收费的呢?下面来看看吧!

    目前,共享电动滑板车的市场主要由Bird和Lime等公司主导。基于市场现在的明朗状况,Uber预计将在几周时间内在竞争对手Bird的家乡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投放自己的滑板车。而Lyft和Uber在营运模式上与这两家主导市场的公司还是有所差别的。

    这类电动滑板车计费在美国也算便宜:以Bird滑板车为例,起步价1美元,每分钟使用收15美分,比Uber便宜了不少。

    共享滑板车结构非常简单,一个带有车把的两轮滑板,最高能以24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比起自行车,它更适合穿商务装的人士和穿裙子的女士。同时,穿着连帽衫,背着背包,再踩着滑板车,这样似乎更符合硅谷极客的形象。而且成年人踩上滑板车,或许还会有“重回童年”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