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一网购陷阱有哪些 消费者网购这六大陷阱要留心

    明天就是大家最期待的双十一了,是不是很兴奋呢?因为在双十一好多商品都是打折的,许多人都在等双十一这天买买买的,毕竟在双十一以低的价格购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但是你知道双十一网购陷阱有哪些吗?

    双十一怎么防范网购陷阱
    双十一怎么防范网购陷阱

    想必大家都知道每年的双十一已经成为了购物狂欢节了,好多人都在等这个节日购买自己喜欢的商品的,但是在双十一网购的陷阱有很多的。那么,双十一网购陷阱有哪些呢?其实消费者网购这六大陷阱要留心,我们来看看。

    网购这六大陷阱要注意

    1、“刷单”暗箭难防:通过低价促销廉价产品提高销量,然后再将同一货架上的商品,换成价值更高的产品混淆视听,这种新型的刷单方式,让单纯的网购消费者纷纷落马;2、赠品质量没保证:当网购消费者购买价值较高的商品时,商家会附赠一些实用性比较强的赠品,但是当附赠品出现质量等问题,要求售后维修或退换时,商家却对其置若罔闻。

    3、小心“李鬼客服”:网购中的陷阱尽管多是老套路,但是“上钩”的人不少,更令人担忧的是,网购骗术也在不断升级。“假客服”是近来频频出现的网购陷阱,他们通过私人手机号码或短信形式告知网购消费者订单异常,引网购消费者入“阱”;4、低价商品附加条件:商家为了吸引消费者,将商品的价格标得很低,但是当消费者拍下时,变成享受低价有附加条件才能享有的。

    5、朋友圈“晒单”未必可靠:朋友圈上各种晒订单、晒转账截图,满屏买家好评截图是真的?那些“风靡”在朋友圈的保健品、化妆品、减肥产品都很受欢迎?微商生意红火?其实全都是慢慢的套路。转账记录、聊天记录、买家好评,都是有软件自动生成,以假乱真;6、钓鱼网站“码”里下毒:含有钓鱼网站的二维码,用户根本无法判断,而且,看似复杂的二维码,制作起来几乎是“无门槛”。钓鱼网站制作的二维码成为新型网购陷阱,“有毒”的二维码轻轻松松将网购消费者卡里的钱刷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