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逾期多久被起诉 网贷不还你要承担严重的后果

    近几年,我们都知道国家一直都在严打着违规的网贷,坚决不会让违规网贷祸害市民,在新政策当中,也有很多的违规网贷平台下架了。但是,一直以来,我们都想要知道网贷逾期多久被起诉,我们来看看!

    网贷可靠吗
    网贷可靠吗

    很多人都咨询网贷逾期多久被起诉?其实,这个是说不定的,因为现在很多网贷平台的规定都会不一致,如果你选择了其它渠道平台贷款,最好提前了解一下,避免造成自己的损失。

    网贷,人人都可以贷款,也可以解决我们资金一时困难问题,但是要记住,如果很多网贷平台都已经上征信了,所以千万不要出现逾期不还了,否则你就是要承担很严重的后果了。

    贷款不还,首先遭遇到的就是高额罚息,一些金融机构在罚息的基础上,还需要你支付一笔违约金,这些费用加起来,可是一笔不菲的开支,如果不想自己深陷贷款泥潭,无法自拔,还是养成良好的还款习惯。

    无论是银行还是网贷,都有自己的催收体系。初级的会给你发短信、打电话催缴,程度严重一些的,甚至会有催收人员24小时贴身紧逼,严重扰乱你的工作、生活,一般人可受不了这种“精神压迫”。

    一般来说,借钱不还这类事件都属于民事纠纷,不会上升上刑事层面。但如果借款人拒不执行,坚决要当老赖,宁可跑路也不还钱,情节非常恶劣的,法院还会追究借款人的刑事责任,过份严重就会坐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