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维密历年最壕文胸 今年最便宜的文胸只要一百万美金

    相信大家都知道期待已久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已经正式发布了,其实每年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而且是全球的世界顶级内衣品牌。但是现在,维密历年最壕文胸出来了,你知道最便宜的文胸多少钱吗?

    维密内衣最新价格
    维密内衣最新价格

    你知道哪里的文胸最贵吗?想必好多人都知道是非维密品牌莫属了,因为维密的文胸是最贵的上百万元不等的。但是现在,根据维密历年最壕文胸盘点,没想到今年最便宜的文胸只要一百万美金。

    2018维密秀开场在即,听说每年都有一件最特别的内衣,就让我们来看看历届的天价内衣都长什么样!最贵的一件是2000年的赤热梦幻内衣,竟然高达1500万美元!而今年这件恐怕是近年来维密史上最便宜的了,仅100万美元!

    来自瑞典的维密天使ElsaHosk被选为今年穿上梦幻内衣的幸运儿,在成为模特之前,曾经是篮球员,高挑的身材和来自北欧的独特灵气面貌,让她连续7年登上维密大秀,这次穿上由21,000颗施华洛世奇美钻打造而成的梦幻内衣,比起以往华丽的款式,这款反而回归纯粹简约的闪耀美学,别看这样一件简单的内衣,据说光可是花了930小时打造,价值高达一百万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