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怎么开通 微粒贷逾期后果很严重

    微信作为日常用到的社交软件,大家都知道“微粒贷”这款借钱功能吧!成功开通后获得额度500元到30万元。而且,无需抵押和担保,因此,受到很多人欢迎。现在我们讨论的是微粒贷开通的问题,有许多人不知道微粒贷怎么开通的,你知道吗?

    微粒贷利息是多少
    微粒贷利息是多少

    微信微粒是腾讯微众银行推出的贷款产品,安全性高,非常可靠。微粒贷的日利率是0.05%,资金不周转时,就选择向微粒贷借钱。现在有不少朋友问微粒贷怎么开通?据了解,微信是采用邀请制的,不是邀请的用户无法开通。当然,也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来开通。

    1、微信实名认证、绑定银行卡。当前国家正在大力推行实名制,牵涉到金融的东西必须实名先行。想要找腾讯借钱,得让它知道这个微信号的使用者是个“真实”的人。将微信号和QQ号、手机号进行绑定,并在微信钱包里绑定银行卡,来通过实名认证。注意,最好绑定常用银行卡,别用新申请的微信号来开通微粒贷,新号在腾讯数据库中没有太多记录,很难获得微粒贷使用资格。

    2、多用微信支付来消费。不管是线上或者线下,多多使用微信支付,线下支付现在已经很普遍了,例如大型超市、便利店、路边摊等一些地方现在都是可以用线下支付的。

    3、多使用第三方服务。滴滴出行、京东购物等通过微信进入(多使用第三方服务项目,滴滴出行,不要放鸽子,这样可累计你的信用、京东购物可以体现你的经济能力,最好1个月2次以上购物!)

    微粒贷逾期的后果

    一、承受高额罚息:微粒贷逾期之后,每天会对逾期本金额外收取约定利息50%的罚息,具体的计算公式为:逾期利息=逾期金额*逾期天数*日利率*(1+50%)。微粒贷日利率一般为0.05%,并不算高,但加上罚息之后可就不低了。

    二、征信出现不良记录。如果你申请了贷款,到期了没有按时偿还,那么很肯定,你的个人征信会出现不良记录,即便微信没有关闭你的微粒贷,在往后你也是不能可能提额的。

    三、被告上法庭。微粒贷借钱之后长时间逾期或者说故意不还,就有被微粒贷告上法庭的危险了。一旦法院判决微粒贷胜诉,那么借款人除了要支付需要还的款项外,还要支付双方诉讼费用和巨额罚款。如果借款人拒不执行,那就会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甚至面临牢狱之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