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点一次就查一次征信是真的吗 看完本文就知晓了

    现在除了蚂蚁借呗受欢迎之外,微粒贷在市面上也是挺受青睐的。也是一个正规的借贷平台,是由腾讯和微众银行推出的。不过,有用户说微粒贷一次就会查一次征信的,那么,你认为微粒贷点一次就查一次征信是真的吗?

    微粒贷
    微粒贷

    其实,上面这个说法是错误的,是个不对的说法。据小编了解,在开通微粒贷也就是首次查看微粒贷额度时,微众银行会在成功征得用户电子授权同意后查询个人征信。只查询一次,不存在点一次查一次、用一次查一次的情况。

    另外,若是用户在申请借款的时候,页面有弹窗提示用户阅读《人民银行征信查询授权及借款相关协议》并勾选授权的话,那用户若勾选同意,就是进行了授权,之后微粒贷也就会去查询用户的征信。通过以上的讲解,大家也了解清楚了吧!希望能够帮到大家。